close

這家店我去過不少次,主要吃得跟網路上推薦的差不多,以水餃為主,價格老實說看起來不算便宜,但送上來水餃艇大顆的,大約新竹貢丸的大小,一般男性大約吃個10~15顆就非常飽了,醬料區與一般水餃店差不多,不過醬油部分店家會先盛好放在一旁自取,我比較喜歡的是有青蔥在旁邊可以依喜好加入,吃水餃配上有大把大把青蔥的醬料對我而言還挺開心的,加上口感還算蠻Q的,不會有腥味,要不是離我家太遠我倒是想常光顧,另外店家有賣現做水餃,如果不是很會煮東西,建議還是內用就好了,我曾經買過一包煮起來與店內吃的口感差異滿大的,有點蓬鬆,我覺得沒必要省那一顆一元的價差。

另外店中另外最多人推的就是滷味,我建議初訪者先不要點太多,因為在我吃的時候我覺得煙燻的味道滿重的會嗆(有點過幾次),味道是還不錯只是我不喜歡煙燻味,吃到後面受不了會剩個幾塊,外帶也不是丟了也浪費,所以我之後到訪都不太點滷味了,因為水餃吃完其實也差不多飽了。

曾經有看過一對母女非常浪費點了一大盤與主食,大概是25X15的橢圓盤子裝得滿滿的墊很高,結果吃沒幾口就不吃了連包都不包直接走人,很浪費,讓人感覺身教不是很好。其實來這間店還蠻有感觸的,有幾次吃飯時看到隔壁桌不知道是不是初次拜訪,點的量都遠超過能吃的量(每樣主食都有吃但剩不少),最後都不打包直接丟掉,感覺台灣通膨不是沒道理的,飲食這樣的浪費難怪供需會失衡,相信有不少地方都有這樣的狀況。

 

北大荒麵食館

地址:台北市南港路一段201號

電話:(02)278804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david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