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小型的早市,如果早上想上四獸山運動,可以來這邊吃早餐,沿路有不少小吃,這間是看到有人提到,來試味道,老實說比我想像中好很多,連不吃素食的我都覺得好吃

有賣不少東西,如題都是素食

我主要是吃水煎包,很便宜,放一陣子底部還是有酥酥的感覺,重口味的我不加醬料也覺得好吃,可以吃得出高麗菜的甜味,感覺好像也有當歸的味道,我不確定,因為很少吃素食,有些調料味道不清楚,建議是現吃,蠻多人都10顆10顆購買,這是現做的,還有鍋貼,但因為鍋貼我比較喜歡有肉的所以沒有買,看起來不錯,改天心血來潮在挑戰看看。

這才叫銅板美食阿,現在路上看到的都是盜版的銅板美食,要50元銅板才能解決的算什麼

附上水煎包比例尺

一般人大概4顆配的豆漿應該就ok了...大概,我沒買豆漿不知道大小

另外前次購買時看到有香樁蔥油餅,很好奇,沒在菜單上的樣子(也許是我沒注意到),本次也有購買,一個25元

看他原料應該是冷凍產品的樣子,煎的滿好吃的,本次我也沒加醬料,可以吃得出淡淡的香味,但其實我分不出香樁的味道(不常吃)

位置大概在瑠公國中附近的十字路,好像只有賣早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david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