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條街上晚上基本上都是賣吃的,有時候晚上嘴賤時就會想吃炸物等傷身體的東西,我較常買的是這間,同條街大概有三家,與大多數人不一樣,我比較推薦這家而不是兄弟鹹酥雞,主要是近一兩年去買時想讓他們加九層塔時都沒貨,整個感覺就不對了,買炸物沒有九層塔還算鹹酥雞嗎?(屬個人抱怨)而且量感覺好像有變少,所以後來都不太去了。

買737鹹酥雞主要是不管買什麼都可以叫老闆加九層塔與蒜頭,炸物與這兩樣真是絕配阿,而且老闆瀝油功夫不錯(非離心機器),算是我吃過的不少家裡面紙袋殘油量少的前幾家,他也有附烤的功能,喜歡用烤的人可以試試,我近幾年比較沒在吃炸完再烤的食物,基本上我比較常買甜不辣與魷魚腳跟魚板,給的量以台北來說算多的,基本上很容易就滿滿一包,可惜的是油顏色比較深,要是能再清澈點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david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