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去四獸山走(非假日)看到之前就很好奇的飯糰攤,想說跟永春市場的大三角飯糰名字很像就去試吃了

 

以下是菜單

基本上跟永春市場的差不多,味道可能永春市場的會好一些些但差異不會太大,至於大小上模具是一樣的,只是他的飯用的較少一些些,但主要不一樣的是綜合口味,永春市場的綜合口味是挑兩樣主菜,而這邊真的是綜合,就給你亂七八糟的加,喔~~~不對,每樣都一匙的加,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全部,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雞了,部分材料已賣完,我只能確定我當天買的是真的每樣一匙,這樣真的比永春市場的好,至少本人喜歡,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老闆娘可能會對年齡或性別有些差別待遇,我前面的一個是商職的小妹妹,他的豬肉比我多一條(參考下面的斷面圖,快掉下來的那個),恩~~我有注意到,我雖有大叔的年紀,但我有一顆少年的玻璃心,畫面中的人不是本攤的攤主。

附上比例尺

斷面圖,單手有些殘...會抖

 

還蠻好吃的,有到附近的人可以試試,我很常經過這,他應該只有賣早上,我今天是8:40左右去的,基本上肉類的料都差不多快沒了,所以我預估大概賣到九點,建議想吃綜合的人早點去買,另外吃的時候因為是綜合有些不確定,應該是不拉魚比較鹹(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材料不同批有差,我所知道這種小魚會不會很鹹都要看原料商),所以如果不吃太鹹的要考慮一下。

與永春相比我比較喜歡這家,因為綜合的感覺材料很豐盛,重點是不用等太久,永春市場買的人太誇張,都買好幾個,排隊要好久,但兩家時間不衝突,永春市場是賣11點半以後的樣子。

本攤位置在商職的對面,眼睛不要太大應該看的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david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