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運動完,突然想吃中式的早餐,剛好論上有沒吃過的早餐店,滿小一攤,感覺賣的東西不少

 

 

所以今天吃一下感覺比較清爽的粥,原本想說再考慮買一樣小菜就好,直接跟老闆說要炸肉捲,老闆就說...有點忘了,應該是今天豆腐剛送要不要跟肉捲搭,算50,想說好像也不貴就買了,大碗香菇肉粥+豆腐+炸肉捲

附上醬料包

感覺上香菇肉粥料比較少,因為我不常買粥類不知道在台北算不算貴,大碗35,大概算一般,小菜類我覺得比較划算。

 

吃起來香菇肉粥滿清淡的,不算鹹炸豆腐也是要淋上醬料比較有味道,至於炸肉捲搭上醬料味道應該算比較重,稍鹹但配肉粥剛好,醬料就是一般炸甜不辣的專賣店那種橘紅色醬料,滿搭的,炸物一般都會附小黃瓜,可以跟老闆說多加一點去油膩,他還會問這樣夠嗎?我是要完不好意思再跟他多要,如果想吃粥類我應該還會再去試試別的小菜。

位置在松商商職對面靠轉角小小一間,營業時間應該是早市時間到下午,我沒問到下午幾點,早上或中午有經過的人可以試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david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